雀语茶

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© 雀语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列天

童话向的芋兄弟[骰子输了的结果233]
ooc
珍爱生命远离赌博.jpg

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只不列天,要是你抓住了他他就会帮你实现愿望。
有一天,老实巴交的基尔伯特出海打鱼,把不会游泳的不列天救了上来。
“不列天,不列天,帮本大爷实现愿望吧”
“先说代价,再说愿望”
“我的金发,愿望是把我和弟弟变得富有吧”
于是基尔伯特变成了一头白发,他和弟弟也变成了这个王国的第一首富
路德维希知道后,悄悄跑出去,把正在学游泳的不列天抓了上来
“不列天,不列天,帮我实现愿望吧,我忍受不了哥哥每天都早出晚归的生活了”
“先说代价,再说愿望”
“代价是基尔伯特的双腿,把我变成最厉害的官员吧”
又过了几年后,长大成人的路德维希在海边发呆,再次遇见了溺水的不列颠
“不列天,不列天,帮我实现愿望吧”
“先说代价,再说愿望”
路德维希犹豫了一会,随后坚定的说
“代价是家里瘫痪的基尔伯特,愿望是让我成为这个世界的王吧”
照样不列天也实现了他的愿望
又过了很多很多年后,路德维希在王宫的屋顶抓到了出去买菜的不列天
“不列天,不列天,帮我实现愿望吧”
“先说代价,再说愿望”
“代价是我的生命,愿望是把哥哥变回来吧”
不列天轻微一笑,挣脱了他的手
“已经实现的愿望是不可改变的”说完拎着菜飞往了天堂
只留下路德维希一个人在王宫屋顶哭泣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8 )